不支持Flash

视频:《玩具总动员3》首款2分钟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3:3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迪士尼和皮克斯动画《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 3)于5月29日发布首款2分钟预告片。这一回牛仔伍迪和巴斯光年面临着主人即将上大学的问题,巴斯光年因为故障被召回台湾。在得知关于产品召回的相关程序及后果后,安迪房间里所有的玩具们,在伍迪的领导下,前往台湾去救巴斯。

  玩具总动员原班配音人马汤姆·汉克斯(Tom Hanks)、蒂姆·艾伦(Tim Allen)、琼·库萨克(Joan Cusack)等都会继续用声音演绎他们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玩具总动员3》还将是一部需要戴特制眼镜观看的立体电影。该片将于2010年6月18日美国上映。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