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安戛纳宣传新片 怀念希斯-莱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9:0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李安执导的《制造伍德斯托克》在戛纳电影节上首映。李安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除了宣传影片之外,也表达了对已故演员希斯-莱杰的怀念之情。

  李安说:“我非常怀念希斯-莱杰,他是与我合作过的最优秀的演员之一,他在《断背山》中的表现极其出色。事实上我有点害怕在大银幕上再看到他的演出,比如说《蝙蝠侠6》。”

  《制造伍德斯托克》描述上世纪60年代美国作家兼设计师埃利奥特·提伯创办1969年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的经过。现实中,埃利奥特·提伯出身自中产犹太家庭,一直对父母隐瞒同性恋倾向,到60年代,他举办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受到当时社会气氛所感染,终于公开身份。将角逐本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tt/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