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风声》大连探班 对话主演王志文英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0:2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迅 电影《风声》正在大连拍摄,并于5月13日举行了媒体探班。面对媒体对影片剧情的询问,每一位主创都三缄其口,特别是王志文和英达,更是坚决不漏一点口风,只以玩笑应对媒体。

  在媒体探班过程中,导演高群书和每一位演员对于剧情以及人物关系都三缄其口,不轻易漏一点口风,而在这方面贯彻得最彻底的非王志文和英达莫属。面对媒体的不断追问,王志文总是微微笑着不置一词,而英达的回答永远都是“不能说”。

  既然不能说剧情,王志文和英达便拿自己的造型开起了玩笑。这场戏里,王志文内穿三件式西装,外套黑色皮大衣,酷劲十足,可是英达却说王志文很幽默,“不拍喜剧可惜了。”有记者怀疑英达的说法,认为王志文一直很酷,英达回应道:“对于一个艺术家来说,定义为酷,这个档次有点低。不能只定义为酷……”“应该是苦。”王志文立刻接了一句,他说自己在剧中要和所有人过招,要审问他们,很苦。和王志文的“酷”不同,身穿马甲西裤的英达看上去还是一贯的慈眉善目,特别是他的大肚子显得格外富态。谁知,英达说这个肚子是假的,是做的,说着还用手拍了拍、按了按,“英达老师的身材本来是非常健美的,结果被他们弄成了这个样子。”  柯璐/文 辛军/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