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动画电影《球道》片花 展高尔夫球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9: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体育动画电影《球道》精彩花絮曝光。据悉该片将于2009年择期公映,制作方面耗费超千万元人民币,而技术人员更是不惜花费大量时间,以打造精品动漫的原则,力求将最完美画面效果展现给广大观众。

  剧情简介:

  一个穷小子,一座垃圾场,一项“贵族”运动,他们之间有着怎样的联系?

  这个关于平凡少年梧明子和高尔夫的故事发生在城市的边缘,为了实现一个愿望,主人公从这座垃圾场里开始了属于自己的高尔夫。

  时过境迁,昔日的垃圾场已经被开发成了高尔夫球场,梧明子也成了一个球技高超的高尔夫少年,他依旧执着的把舅舅的那句话,作为心中最美丽的梦想,不顾一切地为之努力着。

  然而,当他发现自己为之奋斗多年的目标只是一个虚假的谎言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谎言,能不能够承载梦想?

  面对残酷的现实,梧明子还能不能用他破旧的球杆,让高尔夫飞抵梦的另一头呢?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