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哈利波特6》第六支2分30秒预告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2:0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先行版预告片 ·1分30秒国际版预告片 ·2分钟版完整预告片

  ·第四支2分预告片 ·第五支国际版预告片 ·制作特辑 赫敏吃醋罗恩

  新浪娱乐讯 今日(4月17日),华纳发布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的第六支预告片,并且近日宣布上映日期提前两天,于今年7月15日在普通影院和IMAX影院(IMAX版本有部分3D)上映。

  本集故事魔法学校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哈利、罗恩和赫敏在魔法学校继续着他们的学业;斯内普教授仍时不时找哈利的麻烦。邓布利多要求单独给哈利上课,而上课的内容是关于伏地魔成长的记忆,伏地魔通过谋杀将他的灵魂分割,制作成了多个魂器。只有将这些魂器都摧毁才能够打败伏地魔,邓布利多带领哈利前往一个魂器的藏匿地点--悬窟。为了拿到魂器邓布利多牺牲自己喝下了伏地魔设置下的魔药,失去了魔力,谁知就在此时食死徒展开了对霍格奥茨的袭击……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