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杜琪峰监制《机动部队2》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20: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杜琪峰监制,任达华、邵美琪等主演的新片《机动部队2:同袍》将于4月17日在内地上映,影片预告片曝光。

  剧情简介:组建一年多的机动部队即将解散,偏偏最后一天的突发任务十分艰巨——搜索潜入深山里的亡命劫匪。森哥(任达华饰演)与May姐(邵美琪饰演)带领的两队警员因为长期赏罚不公矛盾尖锐,最后一天的终极任务都暗中较劲,力争表现邀功。深山搜人时,两队警员更是明争暗斗导致状况百出。行动中除了警匪双方的混战还杀出了不明来路的第三方,给警队带来致命伤害。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面对重重困难和死亡的威胁,他们将怎样抛开成见,同心协力完成任务呢?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