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独立剧情片《家》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9:4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独立剧情片《家》(Home)发布预告片。英迦是一位诗人以及有着一个女儿的母亲。一天,她看到一个房子,令她想起了很多儿时的事情,于是她意识到在她的生活就像一个圆。她决定买下这座房子,但她日益疏远的丈夫赫曼觉得这座房子毫无价值,他也认为英迦所喜爱的东西、写下的作品都毫无价值。

  英迦的婚姻虽然毫不幸福,但她与8岁女儿却有着亲密的关系,她们共同分享着快乐、忧愁。英迦的童年被母亲的疾病深深影响着,现在,英迦也患上了乳腺癌,她开始沉迷于酒精中。就像很多艺术家一样,英迦把自己的困境反映在自己的诗里,但她心里也很清楚自己不能再像母亲那样,她必须要对自己的女儿负责。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