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练恋舞》预告片 张孝全蔡淑臻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电影《练·恋·舞》将于3月27日在台湾上映,影片片花曝光。

  影片《练·恋·舞》网罗了俊帅小生张孝全、首度进军大屏幕的超级名模蔡淑臻以及久未露面的许多老牌资深演员,包括洪明丽(第一届台语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田明(2007年金钟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张复建(金钟影帝)和小戽斗,由曾经以《跳舞时代》得到金马奖最佳纪录片的郭珍弟执导。

  无论任何时候,只要你愿意永远都可以重新开始──这就是《练·恋·舞》要说的故事。

  生命的历程宛如一曲华尔滋,生老病死,让我们对生命欲拒还迎,屡屡厌弃又割舍不断。舞蹈将在本片中成为不同生命阶段的具体表征。年轻少女少男跳出热情奔放的拉丁舞,舞蹈老师的展技与教学则是成熟优雅的探戈与华尔滋,老人们学习了探戈,又加以改编,混和了草裙舞的“拉拉舞”则是展现了幽默与自娱的智能。影片的叙事也将如一曲探戈展开,时而大步前行,时而低回摆荡,时而感伤沉吟,时而豁然开朗,探触向观众内心最深处的情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