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釜山电影节闭幕 香港摄影指导黄岳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3: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釜山电影节在阴沉的天气中迎来了闭幕的一天。和大多数电影节一样,闭幕式远没有开幕式的盛况,到红毯仪式开始的时候,两侧的影迷不过寥寥数人,记者们也可以随意找地方,不用担心拥挤的问题。随着天色渐晚,到场的影迷数量还不及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数目的一半,红毯上更是星光黯淡,一直“活跃”在影片发布会上的演员安圣基是第一个、也是开头半小时内唯一一个让记者们举起照相机的明星,之后陆续赶到现场的还有林河龙、李英华、朴俊奎和朴尚勉等,基本上个所有人都是匆匆而过直入会场,似乎对即将结束的电影节也没有过多留恋,只有《东京女孩》的几位主创还饶有兴致地在红毯上留影。视频为香港摄影指导黄岳泰亮相。(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釜山)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