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龙的传人》第九场视频回顾(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9: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第九场总结赛的主题是“自由影片创作”,所谓自由创作,就是要七位选手自己讨论来确定角色的分配,自己来设计套招动作,武术指导只做必要的辅导,这是对选手综合实力的考验,也是对他们在决赛阶段学到的动作电影特技制作的一个总结。影片将现实和虚拟相结合,以电脑游戏为背景,展现了七个电脑高手在虚拟和现实中的切换,这样高难度的剧本对选手塑造人物的能力是一个挑战。最后七位选手被分为三组,乔宇、延桀,闫彦龙、易扬、杨政,涂圣成、胡铭武分别上演对手戏,因为动作戏都是在虚拟的游戏中进行的,所以选手们的造型非常夸张,具有“后现代”的风格。此视频为《龙的传人》第九场视频回顾(1)。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