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动画片《风云决》全球首映礼(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1: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动画片《风云决》全球首映礼(2)

    视频:动画片《风云决》全球首映礼(3)

    视频:任贤齐献唱《风云决》同名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华语武侠动画电影巨制《风云决》将于7月19日正式全球公映。影片投资方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深圳方块动漫画有限公司于16日在上海马戏城举行了隆重而别出心裁的首映庆典,高调启动《风云决》全国宣传攻势。影片配音演员谢霆锋(组图:谢霆锋等群星出席《风云决》上海首映礼 听歌)任贤齐(组图:谢霆锋等群星出席《风云决》上海首映礼 听歌 blog)童自荣韩雪(组图:谢霆锋等群星出席《风云决》上海首映礼 听歌 blog)蒋小涵(blog)等来到现场为自己“献声”的动画影片宣传造势,侯佩岑好男儿(blog)等明星则以嘉宾身份为影片公映捧场。

  作为中国电影史上首台动画电影首映庆典,主办方不惜投入巨资打造,还专门请来了享誉全球的多媒体魔幻剧演出团队“ERA——时空之旅”原班人马倾情加盟,以求充分展现《风云决》作为一部动画大片独特的奇幻效果。此视频为《风云决》首映礼(1)。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