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龙的传人》第八场 王黎光点评参赛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2:5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随着《龙的传人(《龙的传人》第八场比赛日益激烈选手关系微妙)》决赛阶段比赛的进行,训练主题越来越综合,更加贴近真实电影的拍摄,惊险的动作不断地挑战着选手的勇气和能力。比赛不仅仅是对选手身体上的磨练,更是对心态的考验。第八场比赛是对选手的一个综合考验,对抗赛短片《希望》更侧重表演,pk赛短片《重生》则是表演和动作兼备,这说明作为一名动作演员表演功力还是相当重要,只有在过硬的演技的基础上融入出色的动作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动作演员。最后,经过评委的点评和讨论,胡洋被淘汰。“魔鬼教练”何均认为“轻伤不下火线”,胡洋的受伤虽然很严重,但是作为一个动作演员就要把伤痛置之度外,不能因为自己的受伤而影响片子的拍摄,但是,何指导还是对胡洋带伤完成拍摄感到敬佩。此视频为《龙的传人》第八场,王黎光点评参赛选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