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画皮》上海酒会 周迅孙俪呼吁赈灾(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7:0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画皮》剧情露端倪 周迅孙俪呼吁赈灾(组图)

  周迅孙俪戚玉武角色曝光 正邪两派各有千秋(图)

  视频:《画皮》上海酒会 周迅孙俪呼吁赈灾(2)

  视频:周迅孙俪戚玉武角色曝光 正邪各有千秋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画皮》之前的每一次亮相透露的信息都极为有限,吊足了大家的胃口,6月15日,正在后期制作的《画皮》举行了盛大的“真爱永恒——新闻招待酒会”,出品方首次公布了近百张精致的电子剧照,整部影片初见端倪,而周迅孙俪、戚玉武三位演员扮演的角色也给出了明确的定位。

  周迅、孙俪佩戴绿丝带号召爱心接力

  就在《画皮》剧组赶到戛纳的当天,四川汶川发生了八级地震。得知这个消息后,《画皮》剧组的主创们立刻行动起来,在第一时间给灾区捐钱捐物。从戛纳回来后,《画皮》剧组的爱心行动仍在继续,甄子丹、周迅等亲自深入灾区,送去物资,看望在一线的群众、官兵,孙俪担任幸福公社的社长,周迅还发起了“星星计划”,号召大家把爱心接力持续下去。新闻发布会上,首先播放了一段《画皮》剧组的爱心赈灾短片,他们为灾区所作的一切让在场的嘉宾和媒体深受感动,周迅、孙俪、戚玉武三位演员还带上了代表希望和生命的绿丝带,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抗震救灾的工作中。

  《画皮》公布近百张剧照

  而作为新闻发布会的重头戏,首次发布的近百张精美剧照撩开了《画皮》的面纱一角,让这个中国首部东方新魔幻巨献初见端倪。这组剧照按照时间顺序,大致体现了整部影片的发展脉络,从激烈搏杀的战争场面,到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一一呈现,而六位主要演员的造型也全部曝光。近百张剧照,油画般的画面里带着诗意,极具艺术感染力,和或激昂或优美的背景音乐相得益彰,令在场观众深深沉醉其中。而《画皮》故事中的核心元素女妖脱皮部分则一闪而过,影片中如何处理这部分内容仍然充满悬念,令大家满怀期待。 柯璐/文 辛军/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