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赤壁》发布海报预告片 吴宇森真情告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23:5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赤壁》首款内地版海报 三国英雄谁主沉浮(图)

  视频:《赤壁》首款内地版预告片 明星阵容强大

  新浪娱乐讯 6月7日,由中影集团等出品、吴宇森执导的08年华语电影扛鼎之作《赤壁》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启动“爱心之夜”盛典,向期待已久的影迷盛大发布了《赤壁》(上)首款主海报、主宣传片及中国首款爱心公益电影海报,中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吴宇森、叶锦添胡军张丰毅、侯勇等影片主创见证了这一时刻。

  影片《赤壁》是迄今为止投资规模最庞大的华语电影。自2007年4月14日正式开机,拍摄历时八个半月。由于影片规模宏大,内容丰富,在亚洲地区将分为上、下两集分别上映。随着7月10日《赤壁》(上)公映日期的渐渐临近,影片宣传造势也进入了冲刺阶段,主海报的发布在万众瞩目下揭开了这部宏篇巨制的冰山一角。

  首款主海报宣传片亮相

  在《念奴娇-赤壁怀古》配乐朗诵声中,导演吴宇森等开启了“令箭台”,《赤壁》(上)主海报横空出世。海报整体色调浓郁凝重,背景下的滚滚烽烟、江中战船和行进的士兵呈现出东汉末年群雄逐鹿的态势。八位主演层次错落有致,风采各具,其中尤以梁朝伟( 听歌)扮演的周瑜最为抢眼,表情冷峻,雄姿英发气度不凡,而诸葛亮的睿智、曹操的霸气、孙权的坚毅更增加了画面的视觉张力,飒爽的孙尚香、柔美的小乔则尽显巾帼豪杰本色,为大气、阳刚的主调凭添了温暖亮点。

  《赤壁》(上)主宣传片的亮相更是震撼全场,魏、蜀、吴三国大战一触即发,战争场面气势恢弘,言谈间,“樯橹灰飞烟灭”,演员表演精准到位,画面戏剧张力十足。短短的一分钟,越发激起了影迷的期待。

  “在我心中像我太太一样”

  还有一个月,《赤壁》(上)就要撩开神秘的面纱,对于这部华语影片的扛鼎之作能否经受得住考验,韩三平显得极为自信,“我们现在的目标是把中国电影推向全球,根据各方已经看过《赤壁》(上)的人的反馈,已经达到该目标了。”而对于吴宇森来说,《赤壁》的意义更是非同一般,“在我心中像我太太一样”吴宇森说,拍摄三国故事,是他十几年来的梦想,表现中国人的智慧、勇敢、团结的力量。而八个半月的拍摄经历也让他看到,中国有这样的能力、这样的才干,能够拍出像好莱坞那样的大片,拍摄经历“很快乐,太快乐了,下面几部戏都会在中国大陆拍。” 柯璐/文 唐鹏/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