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谁是本届戛纳大赢家 最佳女主角出人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4:0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那不勒斯黑手党故事的残酷暴力影片25日晚在戛纳电影节上获奖。但是,最高奖项金棕榈大奖还是被劳伦特•坎特执导的法国影片《高中课堂》夺去。影片《格莫拉》讲述了来自那不勒斯的5个故事,由马特奥•加诺尼执导,托尼•瑟维洛主演。此外,瑟维洛还主演了获得评审团特别奖的影片《大牌明星》。

  影片《大牌明星》目的是展示意大利前总理朱利奥•安德烈奥蒂声的方方面面,包括他幽默的一面。影片《饥饿》改编自迷宫监狱绝食罢工者博比•萨兹的故事,该片获得了戛纳金镜头奖。特纳奖获奖画家史蒂夫•麦奎因执导的这部处女影片这次进入“ 一种关注”单元。该片是1981年北爱尔兰犯人绝食抗议残忍而坚定的再现,贝尔法斯特迷宫监狱那次声名狼藉的绝食抗议中有10名犯人因反对监狱生活条件而饿死。

  其他出人意外的获奖者包括凭借影片《越位》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的巴西演员桑德拉•科维罗尼。(杨孝文 A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