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龙的传人选手情系灾区 亲自搬运救灾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5: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龙的传人(龙的传人选手援助四川灾区簋街中传慈善募捐)9强选手深夜在北京南站义助搬运救灾物资之后,开始着手于为灾区人民贡献更多的力量和提供更直接的援助。在第二天,选手们不顾疲惫,在北京著名小吃街——簋街组织了慈善募捐,在当地居委会的协助下向群众募捐,各界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当日共筹集了善款10万余元,并将尽快发往灾区。

  在得知中国传媒大学也将组织一场主题为“众志成城 抗击地震 团结一心 共渡难关”的募捐活动后,选手们稍作整备,又来到了中传,为捐赠活动助阵,选手们各展才艺,延桀、胡铭武的武术套路,胡洋和赵聪(听歌)的戏曲,易扬(听歌)的街舞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同时16强选手郜乾也出现在了活动现场,作为中传的一份子,他也表达了对于灾区人民的深切支持和良好祝愿。选手们在表演结束后以身作则,也通过捐助现金的方式来体现对于灾区人民的关怀。就像在活动中,所倡导的一样,我们互相温暖,我们无所畏惧!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