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纳尼亚2》台湾宣传 本-巴恩斯帅气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4:5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电影《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上映后,全球票房皆交出漂亮成绩单。影片将于6月4日在台上映,包括导演与男主角都特别抵台为新片宣传。

  在记者会主持人侯佩岑的介绍下,导演安德鲁-亚当森与男主角本-巴恩斯双双穿着笔挺的西装帅气出场,而我们的甜心主播侯佩岑也以碎花小洋装盛装出席主持。侯佩岑先是请两位嘉宾以中文跟大家自我介绍,看到两人蹩脚的中文,侯佩岑忍不住俏皮地再度展现她“侯式”幽默,自告奋勇地说要让两人说中文,谁知佩岑是要让两人说“我爱侯佩岑”,可爱的导演也傻傻地被骗,大喊两次我爱侯佩岑,而当侯佩岑告诉导演真相时,导演也蛮幽默的响应,我是真心的!逗的在场所有媒体哈哈大笑。

  第一次来台湾,导演与男主角纷纷表示,对台湾印象很好,对台湾人的热情也感到很难忘。这次虽然与侯佩岑只有短短的相会,但佩岑魅力让导演与本-巴恩斯都难挡,早已私下邀约佩岑带两人出游欣赏台湾风光,相信有美女相伴,这趟旅行会更令两人印象深刻。A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