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古天乐刘若英《我们这一家》制作特辑(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21:3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张艾嘉(听歌)执导、古天乐( blog)刘若英( 听歌 blog)主演的电影《我们这一家》(曾用名《一个好爸爸》)将于5月23日公映,影片制作特辑曝光。

  《我们这一家》故事讲述黑社会龙头天恩(古天乐饰)十多年间,由江湖小卒晋升至社团龙头,更与初出茅庐的律师美宝(刘若英饰)相爱,并诞下小女儿,从此激发了天恩潜藏已久的父性,令他立心改邪归正。为免女儿伤心,天恩决定隐瞒自己一直加入社团的真相,直到永远。十载飞逝女儿亭亭玉立,可惜是非江湖并未平静下来,天恩受到一宗敌对阴谋牵连,社团叔父更借机起势,令他进退两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