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玛丽亚-凯莉翠贝卡电影节上谈新片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6: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玛丽亚-凯莉在翠贝卡电影节的第4天(26日)出席了她的新片《田纳西》的首映式,刚刚现身红地毯的凯莉就引得媒体一阵轰动,章显了她的超凡魅力,当然,也正是这一魅力才让她的唱片销量超过了猫王。

  影片《田纳西》讲述卡特和埃利斯两兄弟之间的故事,埃利斯经诊断为白血病晚期,为了拯救自己的弟兄,兄弟俩离开新墨西哥州寻找与他们不和的父亲。在路上他们遇到了有抱负的歌手克里斯托尔,于是,三人搭伴踏上寻父征程。里斯托尔(凯莉饰演)是一名当地女服务生,她的梦想是有朝一日成为一名乡村歌手。为了实现理想,她逃离了自己的无爱婚姻,遇到卡特和埃利斯两兄弟后,善良的她对两人的遭遇深表同情,同意驾车送他们到达纳什维尔。

  这部影片的制作过程非常有趣,对这名流行天后也大有帮助。凯莉说:“当时我正在忙《Emancipation of Mimi》专辑,我是那种边发行专辑边巡演,同时做很多工作忙得不可开交的人,但是,我觉得,我必须拍这部影片,探究这个角色,有种剥离‘她是谁’的不同层次以及最终展现她是谁的感觉,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过程,我的确从中学到了不少。”

  《Touch My Body》是凯莉《EMC2》专辑的首支单曲,已经夺得公告牌100金曲之首。这她2005年发行的格莱美获奖专辑《The Emancipation of Mimi》曾以500万的骄人销售成绩被评为当年最畅销专辑。歌曲《Touch My Body》标志着这名多白金超级明星自个人和职业挫折后的成功复出。(杨孝文/文 A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