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晋导演游乃海后台专访 获奖在意料之外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中,电影《投名状》(blog)获得了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摄影、最佳音效、最佳视觉效果、最佳服装造型设计、最佳美术指导等8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斯琴高娃则凭《姨妈的后现代生活》获得最佳女主角奖,刘德华( 听歌)因为在《门徒》中的出色发挥获得最佳男配角奖。此视频为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新晋导演游乃海后台专访,获奖在意料之外。

  主持人:首先恭喜您获得最佳新晋导演奖。

  游乃海:谢谢!

  主持人:那就是颁奖仪式开始之前,很多人都认为您是众望所归的。那在此之前您是不是也胸有成竹呢?

  游乃海:我没明白。

  主持人:就是对自己获这个奖是不是已经早就有所预期?

  游乃海:得奖对我来说其实无所谓的,能站在这里就已经很满足了。

  主持人:好!那您第一次出手做导演,就拿了这么大的一个奖,您心里面最想感激的人是谁?

  游乃海:最想感激的人,要感激杜琪峰导演杜导演。

  主持人:那您觉得就是拿了一个这么大的奖,受到了那么多人的肯定。那今后还会从从事导演这个行业?还是会从事编剧这个行业?

  游乃海:两样我都会兼顾的。

  主持人:下一步有什么打算?

  游乃海:之前有计划会继续做一些编剧的工作,但现在的状况看会会自己拿些项目来做吧,导演和编剧都兼顾起来。

  主持人:好!谢谢!再一次恭喜您,谢谢!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