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韦家辉欧健儿摘最佳编剧 后台接受专访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中,电影《投名状》(blog)获得了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摄影、最佳音效、最佳视觉效果、最佳服装造型设计、最佳美术指导等8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斯琴高娃则凭《姨妈的后现代生活》获得最佳女主角奖,刘德华( 听歌)因为在《门徒》中的出色发挥获得最佳男配角奖。此视频为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韦家辉欧健儿摘最佳编剧,颁奖后台接受专访。

  主持人:二位好!首先恭喜二位获得最佳编剧奖。

  韦家辉:谢谢!

  主持人:首先想问欧健儿小姐一个问题,就是《跟踪》也被提名了,《神探》也被提名了。您觉得《神探》获奖,自己会不会开心一点?

  主持人:那您自己更偏爱哪一部呢?

  欧健儿:什么?

  主持人:那你自己更偏喜欢哪一部?

  欧健儿:两个都喜欢。

  主持人:再问韦家辉导演一个问题,就是这么多年来,然后首次与杜琪峰导演合作感觉如何?

  韦家辉:其实我跟他曾经合作的很多了,其实就是跑这次(《大监牢》)以后,就是已经没再跟他合作,这次在这个《神探》的时候觉得他越来越厉害了。

  主持人:越来越厉害和一直在进步是吗?那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你看《神探》是被新浪网友认为是2007年大家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韦家辉:是吗?

  主持人:对!是这样的。那看它也得到那么多的提名,那你觉得获得这个最佳编剧奖,是不是最应该的?

  韦家辉:我不讲奖是应该不应该,就是能够拿到这个奖,我非常开心嘛!

  主持人:好!谢谢!我也替新浪网友恭喜二位,谢谢!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