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庆功宴 女星分外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2:1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香港影视娱乐博览暨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隆重召开。晚上六点半左右,梁朝伟( 听歌)陈冲(blog)、徐若瑄、杨千嬅、孙燕姿( 听歌)等众星纷纷踏上红地毯,这一天女星们打扮的都格外抢眼。

  表演嘉宾孙燕姿的衣着容易让人联想起睡衣,比起当晚其他女艺人的隆重打扮似乎略为逊色。燕姿表示,自己对演戏很感兴趣,对于性感路线也会想要尝试,至于是否会像《色戒()》底线那般低则要视剧本而定。

  梁朝伟凭借《色戒》首度在颁奖礼称帝,也因此得过共计十四次影帝的他也就成了香港历史上理所当然夺冠最多的男演员。(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