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石的孩子》推广曲李冰冰《遥远爱》M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9:3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3月3日下午,中澳德三国共同投资拍摄的英雄主义传奇巨制《黄石的孩子》推广曲正式曝光。发布会现场的全国媒体记者成为首批听众,率先欣赏到中国华表影后李冰冰为该片高歌的中文推广曲《遥远爱》。李冰冰在MV中的音乐表现征服现场听众,对李冰冰的表现刮目相看,“会演戏,原来歌也唱的很不错”。

  据其欣然公司侯总透露,考虑到影片会率先在中国举办全球首映礼,影片的故事又是发生在中国,我们认为还是应该寻找中国女星来演唱更加合适。为寻找这个中国女星,其欣然公司从影片本身考虑,制定了三个标准:一、形象很正,很健康,人气很旺、感觉很大气;二、符合电影国际化大片的的路线;三、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大爱”,个人的精神和电影精神的契合是关键。虽然中国市场中的演员不少,但是要真正找到符合这三条的还真的屈指可数。而李冰冰近几年人气飙升,拿下华表影后,并在国际级影片《功夫之王》中的精彩表演也开场了国际化的道路,气质非常适合国际班底精心打造的《黄石的孩子》,最终成功入选。

  李冰冰表示,自己在海蝶制作群各位老师的帮助下,已经找到了最适合自己演绎歌曲的发声方式及感觉,唱歌是一种爱好,也是一种享受。接到公司的通知要为《黄石的孩子》这部电影演唱主题曲的任务时很高兴。海蝶音乐的金牌制作群精心挑选了这首《遥远爱》,为她制作完成这首歌。除了海蝶制作群的老师们对李冰冰要求严格之外,李冰冰自己对这首歌的每个细节要求也很高,MV也是专程奔赴泰国选景拍摄。

  李冰冰已经不是第一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曲。今年贺岁档杜琪峰执导的情感大片《蝴蝶飞》,她不仅担任其女主角,还演唱了主题曲,赚尽观众眼泪。据相关人士透露,她还可能为即将公映的大片《功夫之王》献声。

  海蝶音乐CEO李鹏先生透露,今年5月份,李冰冰将推出个人首张大碟,这几首为国际化电影演唱的主题曲将全部会收录在新专辑中,这张专辑将是一张非常特别的/精美的/有收藏价值的音乐专辑。在现场,海蝶CEO李鹏把李冰冰着实夸奖了一番,从最初签约到海蝶安排李冰冰去新加坡海蝶森林培训,李冰冰把自己当成一个小学生,一直非常勤奋地学习声乐及舞蹈老师教育的课程,李总还强调,自己有三大偶像在〈黄石的孩子〉中合作,除了周润发,还有海蝶公司旗下的艺人李冰冰,当初签约李冰冰,也是被李冰冰“最勤勉女艺人”这个称号所吸引,对于海蝶对于李冰冰未来在音乐方面的打造,李总说:SUPER STAR。

  在现场,其欣然公司相关人士还透露,本来当初打算邀请李冰冰出演影片中一个角色,还会和乔纳森有对手戏。但由于档期不合,所以冰冰未能出演这个角色。据了解,在影片全国首映之前的3月31日,《黄石的孩子》剧组将在湖北黄石举行全球慈善首映活动。届时影片的导演、制片人率领影片主演乔纳森,拉达。米歇尔以及周润发亲临现场同影迷交流。李冰冰也一同前往黄石,现场高歌这首《遥远的爱》。海蝶的师兄妹阿杜/胡灵也将献声慈善首映式,为同门姐妹李冰冰加油助威!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