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精锐部队》导演举行庆功会回应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8:1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一,巴西导演导演乔斯·帕迪哈(Jose Padilha) 在庆祝影片《精锐部队》(Elite Squad)在柏林电影节上抱得金熊大奖时,抨击了《综艺》杂志描述影片“法西斯主义”的说法。

  帕迪哈向里约热内卢的媒体展示了捧回的金熊奖,并告诉在场的记者,持有上述的观点的人“忽视了这个字眼的意义”。

  《精锐部队》因为描写了巴西警察内部的暴力和贪污问题引发了极大争议,但是帕迪哈相信,巴西观众和柏林电影节的评委“看懂了影片”。“巴西广大观众、为报纸写影评的大部分评论家和电影节的评委都看懂了片子,我认为这很好。人人都能看明白。这次胜利对巴西电影界和将在国际上放映的影片意义重大。我们看过《中央车站》(Central Station)、《上帝之城》(City of God),现在又是《精锐部队》。我们把这次成功和其他的放在一起,我认为非常好。”(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