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赫尔姆斯《我为钱狂》首映 克鲁斯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4:3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日前,凯蒂-赫尔姆斯的新作、喜剧片《女为财死》在洛杉矶举行了全球首映,作为丈夫的汤姆-克鲁斯自然是亲到现场,为老婆加油助威。《我为钱狂》取材了3位女偷的真实经历,她们上演了一次令人不可思议的偷盗行为——抢劫世界上保安措施最完备的银行。除赫尔姆斯外,另两位主演演员——黛安-基顿和奎恩-拉提法也出席了当晚的首映仪式。

  自2006年4月16日生下第一个孩子苏瑞后,这还是赫尔姆斯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在影片拍摄过程中,克鲁斯经常带着女儿到片场探班,让辛苦劳作的赫尔姆斯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正如你们所看到的,我的梦想成真了。苏瑞是一个令人惊奇的小家伙,每次和汤姆到片场探班的时候,她总是能让整个片场变成一个欢乐的海洋。拍摄的时候,我们总能听到她快乐的声音。小家伙简直把片场当成了游乐园,到处都能看到她的玩具。真的是太美妙了,只要有她在,我们做什么事情都干劲十足。”

  在赫尔姆斯接受采访的时候,老公克鲁斯也一直没闲着,数百名影迷穿过车水马龙的街道,向他索要签名,如此说来,虽然是老婆新作的首映礼,但我们的克鲁斯却也抢了不少风头。(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