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蝙蝠侠-黑夜之神》记者会 主创齐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15:37 新浪娱乐

  解说:电影《蝙蝠侠 - 黑夜之神》11月9号正式在香港举行记者招待会,导演基斯杜化路兰、电影主角基斯顿比尔及电影监製查理斯路云等出席记者会,吸引大批传媒出席采访。

  解说:导演基斯杜化路兰在表示今次拍《蝙蝠侠》续集,希望将蝙蝠侠带离他的居住地葛咸城,十年前曾他到香港出席电影节,觉得香港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国际都会,充满活力和创意,令他留下深刻印象,因此这次写剧本时,也在香港逗留过,更将香港写入剧本之中,藉今次来港拍摄,将香港最美丽的一面捕捉出来。

  主角基斯顿也不是首次来港了。他表示早在二十年前已在香港逗留过一夜,此次故地重游,感触很深。问他来到过甚麼地方时,他笑指被香港迷人的灯色照到迷失方向,因此也不知到过什么地方,此行来港他最期待是拍摄攀上香港最高的大厦──国际金融中心顶楼,从顶楼再跳下来。

  日前,影片的拍摄在香港引起了不少争议,更冠以“三宗罪”。对此影视及娱乐事务管理处处长郑美施表示,和剧组和合作能让香港在世界上知名度更大,在拍摄过程中的影响他们也会尽量降到最低。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