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影片《千钧一发》--讲述拆弹专家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20:16 新浪娱乐

  影片《千钧一发》剧情简介

  老鱼是齐齐哈尔市建华分局危险品管理科警员,他的职责是管理辖区内的危险品,比如日军遗留炸弹和液化气站等。

  犯罪分子因为和老板的矛盾,在一个居民区布下自制炸弹,试图敲诈老板,被老板报警,此时距离第一颗定时炸弹爆炸的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显然排爆专家已经赶不过来,警方一筹莫展,分局王副局长想起了被老婆夸为除了生孩子不会啥都会的能人老鱼。

  危机时刻,老鱼无法推辞,凭着机智和职责,第一颗定时炸弹被老鱼排除。

  随即炸弹被连续不断的发现,于是,老鱼只得再次上阵。

  连续两天两夜,老鱼共排除十一枚炸弹,最后一颗爆炸,老鱼被炸成重伤。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