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中磊接受专访 力证冯小刚不会退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9: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借探班《李米的遭遇》的机会,新浪娱乐独家对话了影片投资方华谊兄弟首席运营官王中磊,谈了即将揭幕釜山电影节的影片《集结号》。王总从投资方的角度表示对《集结号》票房非常有信心,称是一部非同寻常的作品,而之前盛传的导演冯小刚压力过大渴望退休的言论,王中磊表示凭借冯小刚导演对电影的热爱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尽可一笑了之。

  《集结号》将于10月4日亮相釜山,为电影节揭幕,而王中磊将会与冯小刚导演一起,携影片全部阵容出征。王中磊表示华谊兄弟年底的工作重点将全部侧重在《集结号》的宣传上面,所有主演已经腾出了档期全面配合。

  对于影片的票房,王总表示,究竟是一亿五、两亿还是两亿五其实已经不重要了,让观众领略这部不同寻常的战争电影的魅力才是华谊一干电影人的真正目的。

  说到导演冯小刚之前“退休风波”,王中磊表示冯小刚是一个容易给自己加压的导演,对于自己要求太严格就容易在精神上压力过大。王总相信凭借冯导对电影的热爱,近期内绝不会退休,《集结号》之后冯小刚还有很多类型的电影愿意去尝试,包括悬疑黑帮等等各种题材。而冯小刚的新片《贵族》也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了。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