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暗恋桃花源》三周年 黄磊导演孙莉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5:19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舞台剧《暗恋桃花源》剧组在京召开“三周年纪念演出”发布会。制作人袁鸿、执行导演、主演黄磊率领孙莉、杨乐乐、田雨等人回到三年前开始的地方——首都剧场。

  舞台剧《暗恋桃花源》于1986年在台湾诞生,是赖声川和表演工作坊剧团的同仁共同即兴创作而成。2006年11月,表演工作坊剧团与中国国家话剧院联手推出《暗恋桃花源》内地版,由黄磊、袁泉、谢娜、喻恩泰、何炅组成五星阵容。如今的三周年纪念演由黄磊、孙莉、何炅、杨乐乐、田雨担纲主演。

  这个主演阵容此前曾在北大百年纪念讲堂登台,但真正的商演这还算北京头一回,所以剧组对首都剧场的演出也充满期待。而且既然黄磊和孙俪都已经在舞台上夫妻搭档,所以剧组特别把“绘景师”这个角色留给家属客串 ,还悄悄计划让汪涵和杨乐乐在舞台上偶遇。TUNGSTAR/视频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