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鸟巢《图兰朵》时尚风云会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5:22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2009年9月6日),张艺谋鸟巢版《图兰朵》携手时尚集团时尚风云汇活动在鸟巢旁盛大举行,新浪网届时将于当日下午4:00-5:00进行现场网络直播。

  活动将汇集中国当前最为闪耀的明星、名流、艺术家、时尚达人,包括国际巨星成龙、著名歌唱家宋祖英、《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苏芒、IDG亚洲区总裁熊晓鸽、著名艺术家陈丹青、著名主持人陈铎等都将莅临现场。而本次活动的主角,鸟巢《图兰朵》的创作团队,将在总导演张艺谋的带领下,集合陈维亚、杨庆生、曾力、高广健、沙晓岚等组成的国内演艺市场顶级黄金组合,首次集体在公众面前亮相。

  活动现场,将有鸟巢图兰朵最机密的3分钟视效片花曝光,而图兰朵公主的服装,也将揭开神秘面纱,展示在世人面前。

  大牌云集,群星闪烁,鸟巢《图兰朵》时尚风云会,敬请谨记直播时间,不容错过。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