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简爱》海报破茧而出 袁泉奏响主题旋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1:5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国家大剧院首部原创话剧《简-爱》两大主演袁泉、王洛勇以剧中人物造型与媒体见面。袁泉在古老的钢琴前亲自弹奏《简-爱》主题音乐。导演王晓鹰与两位主创一起“撕开”了巨幅海报。

  当天,大剧院新闻发布厅充满了英伦氛围:英式家具、壁炉、古老的钢琴、茶具、旧箱子、满地枫叶……剧中扮演罗彻斯特的王洛勇一出场,就向大家打招呼:“欢迎来我家做客。”

  主办方有意“刁难”王洛勇,要求他从三位身穿简爱服装却遮挡住面孔的女士中挑选出袁泉,被媒体笑称“英版唐伯虎点秋香”。王洛勇依次摸了三位女士的左手,最终识破了“骗局”,他确定袁泉不在其中。王晓鹰导演也笑着说:“他(王洛勇)太聪明了!”袁泉说:“没有人的手像我这样瘦骨嶙峋。”王洛勇最终揭开了摸手的秘密:“袁泉小的时候练过功,经常拿大顶的人有块骨头跟常人不太一样,我们在剧中也有摸手的一段戏,所以对她手很了解。” 邹健/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