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艾嘉香港宣传话剧 欣赏郑元畅谦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4:0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张艾嘉、郑元畅和王耀庆主演的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早在几个月前亚洲地区巡演就已做满一百场,并且由于观众们的反应太过热烈,预计将会加场,5月19日,三位主演悉数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记者招待会,大谈演出感受。

  对于初次接触舞台剧的新生代偶像郑元畅,几位戏剧界老前辈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张艾嘉尤其欣赏郑元畅难能可贵的谦虚品质,相信这一点也会促进他不断进步。

  初次的舞台剧作品就能得到如此肯定,郑元畅也为自己踏出的这一步深感开心,他表示,如果将来遇到合适的剧本,再加上档期合适,一定会继续进行这方面的尝试。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