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老根大舞台生意红火 上演综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22:25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节目首播时间:19: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赵本山创办的刘老根大舞台近日落户北京,开始正式演出,为北京观众奉献原汁原味的东北二人转和各种丰富多彩的综艺节目。北京观众对刘老根大舞台十分热情,观众踊跃,一票难求。

  从3日开始,刘老根北京剧场的“四副架”由刘传龙和赵文静、王金龙和毛毛、王小虎和张可、唐鉴军和王小华来组成,这个阵容基本代表了赵家班的最高水平,却独独缺“一号人物”小沈阳。但刘老根大舞台的管理层表示演出打的是刘老根大舞台的品牌,不是靠某个人来吸引观众,小沈阳不在并不影响整体演出效果,其他演员照样广受欢迎。事实也的确如此,购票欣赏的观众络绎不绝,十分火爆。

  2009年5月8日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节目全程回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