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时尚先生》主编钭江明大赞陈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1:2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新版话剧《日出》于5月6日进行了首场谢幕演出,时隔一年后重返国家大剧院,女主角陈数的精湛演技得到了在场观众和同行的一致赞许。在当天的剧组道具慈善义拍活动中,“陈白露”的旗袍被以七万元的高价拍走,陈数表示,这些款项与演出后陈数签售的《永远的陈白露》邮折收入将一并用作慈善用途。

  总政话剧团打造的2008版话剧《日出》在全国巡演一年后,再度登上国家话剧院舞台演出,陈数坦言,不会为自己当天的演出打太高分,但与去年5月7号站在这个舞台上时相比,一定也有非常不一样的感觉。“毕竟这么多场演出下来,经验、自信、总结和进步都会有。”

  在6日首场收官演出之前,《日出》剧组和中华慈善总会为了捐助贫困地区的肿瘤患者,举办了一场《日出》道具拍卖的慈善活动。其中,剧中“陈白露”的旗袍被一位爱心人士以七万余元的高价拍走。在演出结束后,陈数对中国集邮总公司所发行的《永远的陈白露》邮折进行了义卖签售,她表示,这些款项将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基金,希望以这样的一个方式来纪念2008版《日出》的收官。

  新版《日出》谢幕,还吸引了诸多圈中人士前来捧场。四月曾与陈数有过合作的《时尚先生》主编钭江明表示,陈数的演绎非常出色,大段大段的独白十分彰显表演功力,是不可多得的十分具有深度的优秀演员。陈数四月号《时尚先生》大片曾因大尺度引起很大反响,对此钭主编并不赞同。钭江明表示,陈数所展现的性感与普通意义上的暴露完全不同,正契合《时尚先生》所要传达的对女性的爱意感觉。钭主编还表示,未来打算请陈数做一些采访,预计与百年品牌之间的对话有关。唐鹏/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