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老根大舞台票价高 德云社走亲民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23:30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节目首播时间:21: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赵本山旗下产业项目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5月3日正式开张,经过了试演后正式对外售票演出,但票价普遍偏高,和最低票价二十元的德云社相比并不亲民。

  据悉,刘老根大舞台票价最低180元,但180元的低价票只有10张左右。大舞台的一层大厅票价从180元到680元不等,二层设有7个包厢,分别以赵本山出品的电视剧和小品命名。“马大帅”“乡村爱情”都是6人包厢,价格是3000元。最大的包厢“刘老根”能容纳13个座位外加几个小凳子,价格高达8800元。门票的平均价格在四五百元。而相隔不远的德云社,最高票价几百元,楼下的散座大多在二十元到六十元之间。

  以上视频为2009年5月4日《娱乐现场》节目全程回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