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老根开业众星来贺 郭德纲不惧对台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2: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前晚(2日)7点,赵本山位于前门东大街小江胡同的“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举行开业典礼。在同一条街上的“德云社”还在建设当中,面对即将上演的对台戏,郭德纲表示并不担心被抢走生意。

  大舞台正中的走马灯中升起小驴拉磨,10位唢呐手吹响了电视剧《刘老根》的主题曲。前来为赵本山捧场的嘉宾可谓众星云集,比起前一天晚上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的阵容也不遑多让。成龙率领新七小福首先出场,张一白、曾志伟、黄圣依、水均益、刘芳菲、郭德纲、崔永元、赵忠祥、杨澜、宁静、李幼斌、姜文、那英、葛优、郎昆、冯小刚、王义夫、张艺谋、宋祖英……明星结伴从本山会馆中走上红地毯。众位嘉宾的即兴讲话给足了本山大叔面子。最出人意料的是一向沉稳的赵忠祥,竟然自曝是小沈阳的粉丝。

  红毯最后,赵本山带领着全体演员走来,本山既兴奋又激动,表示终于等到这一天,而小沈阳则代表兄弟们下了决心。小沈阳说:“我们会尽量的发挥 希望大家能接受二人转。”

  “刘老根大舞台”已经开业,而在同一条街上的“德云社”还在建设当中,面对即将上演的对台戏,郭德纲并不担心,他说:“谈不到对台戏,他对同仁堂没影响对我就没影响。”

  和德云社最初并不禁止观众和媒体拍摄视频不同,刘老根大舞台一开始就禁止拍摄器材进入。同时票价最低180元,比起此时的德云社来门槛可是高了不少,想来在最初的蜜月期过去之后,还要在内容上多下功夫了。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