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赵本山二人转进京搭台 张艺谋等将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2:4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赵本山“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签约仪式暨开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将于5月2日在京正式开业,地点选在前门大街,而郭德纲的德云社新址也选在此地。场馆如此接近,又同为民间艺人出身,郭德纲和赵本山二人难免让人觉得有竞争之嫌,面对如此疑问,赵本山坦言,有竞争才会有进步。

  沈阳的“刘老根大舞台”尽管有“天价门票”之称,但仍然场场爆满,而二人转剧场在北京开业尚属首次,票价也没有参考标准,这里的门票应该怎么定价呢?

  三百人的场地确实不大,但“刘老根大舞台”却有其高招,传闻在沈阳即便是市领导看戏也要自掏腰包买票,如今到了京城,赵本山也赶忙和一旁的崇文区领导打起了招呼。

  赵本山还透露,5月2日“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开业当天,将有一个盛大的开业典礼,届时很多大腕都会过来捧场,这其中就包括前不久曾去沈阳“密会”赵本山的张艺谋、冯小刚、王家卫等人。而即将于5月1日在北京举行演唱会的成龙也是座上宾之一。(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