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曹炳琨回忆当群众演员时每天20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00:51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节目首播时间:21: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情报贩子谢若林,说话歪头、结巴,一套生存哲学,被网友称为“不开口是偶像,一开口成笑星”、“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谢若林就是个鸟人啊”。其台词“如果你一枪打不死我,我又活过来了,咱俩还能做生意,只要价格公道”、“同样两根金条,你告诉我哪根高尚哪根龌龊”等更是广受追捧。扮演者曹炳琨却不过26岁,2001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大专班学习。此前的工作经历基本与演员无关,倒是他从小就与演艺有难解之缘,“我10个月的时候有人找我拍照片做广告,当时好像给了我妈十几块钱。中考时,我选择到职业高中学烹饪当大厨。那时候觉得大厨拿个勺子拿个锅特帅,因为正好看了张国荣演的《满汉全席》”。高二,曹炳琨到全聚德烤鸭店实习了,负责切菜和打打小手。原本和朋友一起弄了个影视公司也很快散伙了。曹炳琨还跟着朋友到北影门口当起了群众演员,不小心拍了个大广告,海报上穿围裙、戴厨师帽夹一大把拉面,颇为威风,“那时候我一天挣20块钱,觉得挺不甘心。忽然有一天,有个人说去拍个广告,说要是成了给我2000块钱”。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