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华丽上班族》上演 郑元畅不排斥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0:04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节目首播时间:17:55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郑元畅与张艾嘉3月10日一同来到台北某IT公司,体验真实上班族的生活,同时为话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四月中旬台北站演出预热。郑元畅表示,如果张姐(张艾嘉)未婚,他会考虑热烈追求。张艾嘉一边感谢小综抬爱,一边开完下地说剧中亲密戏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小愿望。
   《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中,张艾嘉饰演的中年女老板和郑元畅饰演的职场新人关系暧昧,有多场亲密的对手戏。郑元畅说现实生活中他也不反对姐弟恋,甚至表示:“如果张姐(张艾嘉)未婚,真的会考虑,甚至不排除热烈追求她,不过年纪限制也是以张姐为上限。”此话一出,张艾嘉笑着不停感谢郑元畅“抬爱”。她同时也是该剧的编剧,问及为何剧中安排了多场的亲密戏,张艾嘉开玩笑地说:“这些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小愿望。”以下是2009年3月11日东南卫视台《娱乐乐翻天》节目:《华丽上班族》上演 郑元畅不排斥姐弟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