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郑元畅不排斥姐弟恋 发动好友来看新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4: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张艾嘉、郑元畅与导演林奕华昨日(3月10日)为话剧《华丽上班族》来到台北奇摩办公室体验办公室生活。

  张艾嘉和香港剧场导演林奕华携手编导的《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即将在四月十六日至十九日在台北国家剧院公演,所以主创人员一齐来体验真实的办公司生活。

  小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他已经发动圈内所有好友买票观看了,除了凯渥的隋棠之外,阮经天和林志玲都还在催票当中,至于荧幕情侣林依晨则一定会为了林导支持这部戏。依晨最近有传要动脑部手术,小综也在镜头前表示,他已经见过依晨,对方身体状况一切OK。

  在剧中扮演张艾嘉年轻时代恋人的小综表示,自己在现实中对于姐弟恋也是完全的不会排斥,但是张姐就是上限了。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