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歌剧魅影》二度来台 布莱德利托掀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2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令安德鲁·洛伊·韦伯获奖无数的国际音乐剧《歌剧魅影》即将再度在台北上演。这部音乐剧先后在25个国家上演,讲述了一个关于“音乐天使”的神秘传说。今日男主角布莱德。利托率先来台召开记者会,华丽的声线让全场观众都为之心醉不已。

  布莱德表示,今年初他们产生了一个想法,那就是为台湾的粉丝们再度进行一场演出,这也是继2006年他们的首场演出之后他们在台湾的第二次演出。

  《歌剧魅影》在台湾曾经造成轰动,布莱德也拥有着大把的粉丝,当问到他是否觉得自己的粉丝都很疯狂时,布莱德哈哈笑道,他的粉丝并不疯狂,只是非常热情而已。 阿通/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