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玉刚回忆因反串遇尴尬 曾被抓遭审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21:52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节目首播时间:19: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曾在《星光大道》一炮而红的“男旦”李玉刚,如今正式成为了中国歌剧舞剧院的一名正式演员。2月23日,歌剧舞剧院特为李玉刚的加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院长林文增亲自出席,葛延枰、斯琴高娃、王馥荔、蔡国庆、吕薇等演艺界人士也前来捧场道贺。

  加入中国歌剧舞剧院后,李玉刚成为了终身演员,并拥有了北京户口。结束了自己漂泊的演艺生涯后,他终于从一名草根变成了国家级院团中的一名“正规军”。

  发布会现场隆重热烈,各界人士汇聚一堂。开场后,李玉刚演唱了一首老歌《我想有个家》,表达了自己对于能够加入中国歌剧舞剧院的感激之情。“加入中国歌剧舞剧院,感谢院领导对我的信任,我终于结束了漂泊,有了家的感觉。”李玉刚激动地表示,自己将要在新的“家”中更好地学习和工作,把中国的民族艺术发扬光大。

  李玉刚还回忆了不同寻常的学艺之路,因为男旦艺术比较特殊,因此也遭遇不少哭笑不得的尴尬:当年李玉刚在赵本山的家乡铁岭演出的时候,在一个居民楼里租住。为了演出的方便,常常是化妆之后再出去。不久,有邻居向派出所反映称有问题:“进去个男的出来个女的!”

  到场的嘉宾也纷纷对李玉刚表示祝贺,斯琴高娃真挚地希望李玉刚能够成为一名更加出色的演员,而《星光大道》的总导演葛延枰更是让李玉刚“别忘了娘家,常回来看看”。

  以上节目于2009年2月24日19:00北京台《每日文娱播报》首播。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