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文顺追悼会举行 郭德纲率德云社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4:1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张文顺追悼会举行 郭德纲率德云社送行
  郭德纲承诺照顾张文顺家人   徐德亮灵前叩首痛哭
  德云社泪别创业宗师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早8点,相声表演艺术家、德云社创始人之一张文顺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郭德纲率德云社全体成员为其送行。李金斗、梁厚民、谢天顺、李文山、徐德亮、王文林、刘红沂等曲艺界人士也悉数前来悼念。 

  追悼会庄重肃穆,张文顺的遗像悬挂在正中,挽联由郭德纲编写。上联:东海风气悲公一去空余恨;下联:西山落日哀哉两字不堪闻,横批:氍毹英豪。

  郭德纲从始至终站在灵堂有上首,边流泪边感谢前来悼念的来宾。在悼念的最后,德云社全体成员跪倒在地,为张先生叩首。郭德纲泪流满面,夫人王惠放声痛哭。

  前来悼念的李金斗表示,张文顺是自己的大哥、也是大学长,感谢德云社为张文顺操办丧事。据悉,张文顺的女儿目前也准备继承父业,外孙目前正在德云社工作学习。郭德纲称:“为张先生操办是应该的,德云社对每一位老先生都会尽心。对张先生的家人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以后也会一直有照顾。” 杨申/文 邹健/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