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夫妇携手看话剧谈及爱情很唏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7: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晚,2008年的最后一天晚上,李亚鹏( blog)王菲( 听歌)夫妻携手亮相在北京某小剧场,观看由李亚鹏首次监制的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久未在媒体面前亮相,王菲倒是显得十分大方,也痛快接受媒体采访,怎奈只为十年前老公主演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叫了一声好,便被工作人员强行拉走。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虽然故事已经改变,但主人公名字却延用了电视剧中的称呼,所以也有几位出演电视剧的演员如王学兵( blog)陈明(听歌 blog)高旗(听歌)等也来捧场,陈明也现场演唱了电视剧主题歌助兴。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力图将一种全新的爱情现状呈现。十年前,十年后,一切物是人非,因此即便名字耳熟能详,故事已然是新的故事。李亚鹏看完此剧也是唏嘘不以。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