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圆圆观看《恋爱的犀牛》脸红心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3:5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恋爱的犀牛》庆祝200场 孟京辉想排《金瓶梅》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由廖一梅编剧,演孟京辉执导的话剧《恋爱的犀牛》迎来了第200场演出。高圆圆( blog)作为铁杆粉丝第三次进剧场看《犀牛》,她回忆第一次看时脸红心跳感同身受。生活中,高圆圆倒是没被“马路”那样的死追过,她希望另一半像海豚一样拥有高智商又会唱歌,笑自己胆小没倒追过男生。

  第一次看《犀牛》时脸红心跳

  曾与孟京辉合作过《艳遇》(blog)的高圆圆当晚赶来现场庆祝《犀牛》200场,这已经是她在半年内第三次来看新版“犀牛”了。演出结束后她还加入了剧组喝庆功酒的队伍。高圆圆说:“我看了新版三遍,每一次看都被打动。尤其是第一次看的时候脸红心跳,被两个人的执着打动,有些话语和感觉让人感同身受。两个主人公都有爱的追求。”

  希望另一半像海豚聪明会唱歌

  当被问及现实生活中有没有遇到“马路”这样死追到底的男生,高圆圆笑着说:“一般大家上来就说明了,没有遇到过那样的。我也没倒追过别人,我胆儿小。”她透露如果把自己心仪的男生比作一种动物,那就是海豚,因为:“海豚会唱歌,也是动物中比较聪明的。” 提到唱歌,高圆圆谦虚地表示自己确实不会唱歌,所以不出唱片也不在戏剧舞台上唱什么。

  爱戏剧明年再演《哈姆雷特1990》

  明年高圆圆主演的《哈姆雷特1990》将再次上演,她说:“话剧是我打心眼里喜欢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很不容易,喜欢不一定是最有优势的事情。”看来,在高圆圆自己心中,她并不是把话剧表演当作自己的优势项目,但就是因为这一份“喜欢”,让她在与孟京辉导演合作《艳遇》后,又参演林兆华导演的《哈姆雷特1990》,如果再遇到合适的戏她也会毫不犹豫地接下来。

  被孟京辉夸 “有彩儿”《艳遇》有望再演

  孟京辉导演评价高圆圆:“多漂亮呀,舞台上有彩儿,功夫了得。下次有机会一定再合作一把。”据孟京辉导演透露,他也在和各方积极筹备,准备再次推出《艳遇》,或许像《琥珀》再演一样也是到国家大剧院演。希望高圆圆、夏雨( blog)陈明(听歌 blog)昊等主演能再次齐聚。崔一佳/文 王黎/图 辛军/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