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兵安七炫首次挑战音乐剧 演技精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8: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0月24日,在首尔中区的忠武艺术厅进行的韩国建军60周年纪念音乐剧《MINE》中,参军不久的安七炫( 听歌)和其他演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音乐剧《MINE》在军事用语中是地雷区的意思。这是根据2000年在DMZ发生的李忠明中校的真实事件改编的。整场演出情节曲折感人,演员们的歌唱实力不容小窥。特别是在入伍前身为歌手的安七炫的优美歌声更是感动全场。除了感人的歌曲外,他也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实力派舞蹈表演。

  特别是在结束后和其他演员们一起表演的性感可爱的舞蹈,更是引得观众们尖叫不已。为了欣赏安七炫的音乐剧表演,中国粉丝等海外粉丝不但送上了准备好的祝贺花架,更是有众多粉丝亲自赶到现场给予他大力支持。

  由安七炫,杨东根()等人主演的音乐剧《MINE》在24日至26日在首尔忠武艺术厅连续演出三天后,将在光州、大丘、釜山、春川等地继续进行全韩国巡回演出。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