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方芳忆母亲泪洒《陪我看电视》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6:1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只要有方芳在,《陪我看电视》剧组就会充满欢笑。发布会上,方芳再次充当了“诙谐开心果(听歌)”的角色。当主持人称“今天帅哥美女的衣服都是黑白配色”后,身着蓝衣的方芳立即抓住了“话柄”,自嘲“形象对不起观众”。主持人虽然极力挽回,更想小试一把自己的口才,但面对方芳的“伶牙俐齿”只得甘拜下风。

  方芳称,自己在剧中扮演的流浪汉角色,至今没有确定男女。“其实我觉得扮演流浪汉还是流浪婆都是可以的,主要还是得看赖声川导演到时的意思。其实我觉得我都能演啊,不男不女的角色很适合我。”

  方芳不断逗乐众人:“其实我也年轻过漂亮过,只是那时候不被人注意。从20岁起,我就只能演20岁人的妈、师傅之类的。张信哲他们都是很会唱歌,其实我唱得也不错。”说到唱歌时,现场哄起声音让方芳献唱。方芳一边用话语逗乐大家,一边即兴演唱了一曲,韵味十足,引起观众喝彩。

  当有记者问道演员“最想和谁一起看电视”时,林依轮选择了两个儿子,因为自己很少有时间陪伴他们。而方芳却不禁潸然泪下,原来在排练期间,方芳的母亲去世。方芳流泪表示“这个问题很好,我是最想能再陪母亲看电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