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陪我看电视》主题曲《那年的星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6:1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从进入剧组以来,张信哲不仅作为演员,更是该剧的音乐总监。主题曲《那年的星空》由张信哲亲自制作,并将在剧中演唱。该曲MV在现场播出,但主人公却是与张信哲同演一角色的费振翔(听歌)担任。张信哲只是在镜头中担任了“制作人”形象。

  赖声川表示,在《陪我看电视》中,将会加入许多人们耳熟能详的怀旧歌曲作为穿插。虽然不会专门演唱,但会由人物即兴“哼唱”。据悉将会有前苏联歌曲、港台老歌等,甚至一些具有时代感的广告歌曲和词汇也将出现。赖声川称,届时这些歌出现一定会让观众们感到熟悉亲切。

  赖声川认为,《陪我看电视》不是单纯的某一种风格的话剧,是对电视历史发展的回顾,更是对人们几十年间生活变化的回顾——“怀旧的气息会有,但决不是全部。”对于舞台设计,赖声川称该剧虽然在故事上是现实主义风格,但在舞美上将会比较写意,将会采用投影、电脑灯等多媒体舞台技术,将各个剧院的硬件水平发挥出来。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