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第62届托尼奖红毯 众星捧场华服竞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9:1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6月15日晚,第62届托尼奖与广播城音乐厅举行颁奖典礼,众星纷纷踏上红毯为此戏剧界的年度盛事捧场。

  扮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谈到他的舞台表演经历时说:”当你在伦敦生活时,与百老汇相隔万里。当真正来到百老汇的剧院,你的名字在霓虹灯上闪烁,这些真是太奇妙了。”这位曾经的小哈利的舞台剧作《恋马狂》也将在今年秋天登陆百老汇。

  女演员,同时也是托尼奖提名获得者易帕萨-默克森对镜头也不忘祝福自己:“这真是太棒了,我从舞台剧开始自己的演艺生涯,所以无论何时,只要有机会我都愿意回到舞台上。”

  托尼奖的红毯虽不比奥斯卡()红毯星光熠熠,但所有出席的明星们同样也是盛装。颁奖人玛丽莎-托梅(Marisa Tomei)身着绣有黑色花朵的红色曳地晚装,波姬-小丝一袭Proenza Schouler品牌的黑色连身装,显得摩登味儿十足。

  克里斯丁,本季度的“决战伸展台”冠军面对媒体也难掩自己的兴奋之情:“这里非常有趣,每个人都很漂亮,看看波姬-小丝真是太美了。”夜会/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