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昔日情敌茱莉和安妮斯顿成舞台剧主人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4: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那些对名人轶事热衷不已的人都知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她的前情敌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出了什么状况。

  这场真实的生活剧已经被八卦周刊录下来公布于众,并且成为了一个名为《简和安吉》(Jen & Angie)的舞台剧的灵感来源。

  “当我制作《狗镇狂人》(Character Dogville)这部电视剧的时候,”短剧的编剧之一,同时也是短剧中安吉丽娜-朱莉的扮演者的克里斯蒂娜-卡萨(Christina Casa)解释道。“我们就已经开始拿明星开涮了,我们恶搞过卡梅隆-迪亚茨(Cameron Diaz),琳赛-罗翰(Lindsay Lohan),泰拉-瑞德(Tara Reid)以及其他一些我喜欢的明星。但是安吉丽娜-朱莉是我和我朋友的最爱,所以我们决定制作一个短剧,而这就是我们创作的初衷。”

  “这部短剧是讲述如果珍妮佛-安妮斯顿和安吉丽娜-朱莉一同坐飞机结果遇难了,她们和昏迷的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成为了幸存者的故事,我们常常开玩笑说幸存者只有两个半,因为布拉德的扮演着是一个人偶。”这部短剧已经在纽约著名的喜剧剧院,诚实公民剧院(Upright Citizens Brigade Theatre)成功地连续演出了近六个月。

  “我们想取笑整个八卦界的做法,”安妮斯顿的扮演者沙拉-凯斯(Sara Chase)对媒体说。“他们的热情都投入在编造一些使得双方对喷的故事上了,我是指他们完全没有考虑到她们两也有自己不希望被打扰的的日常生活。”Drdarknight/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